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春去冬来,星移斗转。我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一起走过了一年的时光。很幸运我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翻开我人生的书籍,最精彩、最快乐的一页就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孩子们,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图画 ,我愿意用我毕生的精力去描绘这伟大的蓝图。又是一个学年开始了,我们又将共同为实现共同的理想去奋斗,我为你们而骄傲,也为你的表现而自豪,加油吧!老师相信如果你“认真”去做每一件事,你会成为最棒的你!
posted on 2007-10-07 19:00 飞飞 阅读(2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FeedBack:
# re: 我与你们共同成长
2007-10-13 20:59 | 123
谢谢老师,你教的学生太有才了,佩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