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uifu

教师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 Posts :: 4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背景介绍

中国连锁店展览会自举办以来,年年汇聚着国内外零售业的最新概念、最新模式、技术设备和产品,大型连锁超市与超市设备、技术以及商品供应商同时展示是活动的核心特点。她称得上是中国连锁零售业发展历程的引导者和见证者,在推动零售业连锁经营的普及和发展中扮演着独特而重要的角色,为零售商与供应商之间的洽谈合作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互动沟通平台。

  “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内贸领域重点支持的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亮点展示

  麦德龙集团携未来商场计划 首次亮相中国零售舞台

  德国麦德龙集团携手未来商场计划(Future Store Initiative)在本次展览会上隆重亮相,这也是“未来商店”首次在亚洲展示。通过Future Store Initiative,麦德龙集团旨在为零售流通业的科技改革注入活力。在这里,麦德龙集团跟SAP、Intel、IBM、T-Systems以及其它60多个企业进行合作,共同目标是在全球推动商业现代化进程,并在消费品流通业建立新的科技标准。欢迎现场了解IT创新技术,感受消费过程新体验。

  IGA中国 演绎自愿连锁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国际自愿连锁组织——IGA(国际零售商联盟)旗下的IGA中国携手其成员企业共同亮相本次展览会,演绎自愿连锁之理念,期待着更多中小零售企业的关注和加盟。

  日本零售巨头伊藤洋华堂携旗下三个零售品牌 展现实力

  由伊藤洋华堂、7-11日本、丹尼斯合并成立的柒和伊控股公司,在北京拥有GMS(大型综合超市)华糖洋华堂,SM(超市)王府井洋华堂,小型便利店7-11(北京)三种业态。柒和伊控股公司旗下拥有百货店、超市、便利店专卖店,此次加入为展会又添加了一个新的亮点。

  SPAR国际大家庭 分享成功

  SPAR十八将与中国连锁企业分享世界级的先进零售技术和实战经验,助中国优秀零售企业做强做大。

  主题展区

  连锁零售企业展区

  涉及超市、大型综合超市、便利店百货店、仓储会员商店、家电专业店、家居建材专业店等多种业态。

  近50家连锁百强企业将参加展示洽谈,其2005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其中48%为多业态发展的零售企业,连锁百强前30强企业中有14家参展。

  商用设施设备展区

  商用冷冻·冷藏陈列柜、商用厨房冷冻冷藏设备、饮品展示柜、货架系列、商用展示网架、照明电器、高精度商用衡器、称重系统、手推车、理货车、仓储笼、挂件、购物篮、寄存柜、CD试听机、VCD/DVD试看机等。

  IT信息技术及设备展区

  POS系统、电子现金和自助扫描、自动柜员机(ATM)、收款机税控收款机数据采集产品、RFID技术、电子安防系统;供应链管理、品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操作系统(IOS)软件、网络设计和实施;第三方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零售和物流管理咨询等。

  特色消费商品展区以及专业商店设计、商业咨询展区

  专业观众

  展览会面向:连锁企业采购人员、分销商、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地产商、各类产品生产商、 政府官员、记者、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

posted on 2006-10-11 09:01 收款机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