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率性、自我、随心...
posts - 61, comments - 8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Nikon Capture NX V1.2的安装方法

Posted on 2007-09-01 11:23 周泉 阅读(16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技术文章

  Nikon Capture NX 出V1.2了,知道这消息后第一时间下载。由于之前的Nikon Capture NX 出V1.1是已经通过了注册的,所以就直接在1..1的基础上安装,但装好后就发现1.1的密匙失效了,要求输入密匙注册。试着按网上的方法破解,无效!卸载1.2,重装1.1,发现连1.1都不能使用原密匙了,郁闷。

  经过一番研究,终于找到了安装Nikon Capture NX V1.2的方法,甚至连破解都不用!

  1.卸载原来的Nikon Capture NX V1.1,不管你之前是用网上的密匙注册的也好,破解的也好,先卸载。卸载后记得重启电脑。

  2.禁用网络,拨网线也行。

  3.在断网状态下安装Nikon Capture NX V1.2,估计用网上搜索到的密匙都行。我用的是21130-06073-32026-01246-55474,没有什么问题,一下子就通过注册。

  4.安装完后你可以试运行一下Nikon Capture NX V1.2,是不是很爽呢?剩下来的问题就是,要防止Nikon Capture NX V1.2访问网络,它一访问网络,你的密匙就失效了。方法很多,你可以用防火墙,也可以断网运行。但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是修改hosts文件。加入这行:127.0.0.1 sams.nikonimaging.com,阻止NX验证密匙。

  大家如果有兴趣行动要快,因为Nikon有可以会改变验证方式哦。

Feedback

# re: Nikon Capture NX V1.2的安装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09 11:38 by cmt
學習與了解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