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博客-润物无声  
既然捧着一颗心来,又何必惦记那半根草!
日历
<2015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130
  • 文章 - 6
  • 评论 - 1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http://news.qq.com/a/20150505/011881.htm

网传小学生为女教师打伞遮阳 女子戴墨镜拿扇子

网传小学生为女教师打伞遮阳 女子表情霸气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传小学生为女教师打伞遮阳 女子表情霸气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传小学生为女教师打伞遮阳 女子表情霸气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网友曝出一组据称系学生出游给老师打伞的照片,并引发热议。今日中午,上海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已要求各区县教育局积极排摸、确认事实,同时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宣传。

4月30日18时许,网友@hellhell 爆料:“现在的老师也真是牛了。哪个学校的老师啊,感情你是国家领导人了??女子手里拿个小扇,真起范儿啊,求真相!”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哪个学校的老师?还是孩子的妈妈?”

南都记者注意到,这组图片共三张,显示一位导游正带领一队学生观光,队伍后方背着书包的一短发男孩则在给一名长发女子撑伞,该女子戴着墨镜。此后,女子坐在长椅上,男孩依然为其撑伞。

5月4日,“小学生为老师辛苦打伞,女子表情全程霸气”被顶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有网友称,“可能是学生懂事帮老师撑伞”,@CeeLa_囍则调侃,“我小时候只有优等生才有资格给老师打伞!”

有网友称,事发地疑似上海和平公园。对此,南都记者从和平公园获悉,4月30日确有旅行社组织师生来参观游玩,但不确定是哪家旅行社。南都记者后致电其提供的三家旅行社,对方均称不知情。

今日中午,上海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该委已要求各区县教育局积极排摸、确认事实,同时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宣传,积极营造师生相互关爱的和谐氛围。

posted on 2015-05-06 07:31 tllaobao 阅读(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教育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tllaobao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