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博客-润物无声  
既然捧着一颗心来,又何必惦记那半根草!
日历
<2009年9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130
  • 文章 - 6
  • 评论 - 1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听说,单位马上要搞绩效工资了.且是国务院决定的.
    先是惊喜,后是担忧,再是悲哀!
    惊喜的是,国务院的决定是要将学校里努力工作与不认真工作的教师,干得多的老师与干得少的老师从经济利益上加以区别,真的能区分开来吗?太未必了,所以我担忧,担忧的是有太多的理由.
某单位里,开始班主任无人愿意干,听讲绩效工资向班主任倾斜,于是几乎所有的人都出来哄抢班主任职务,甚至大吵大闹,搞选举,最后问题还是要解决的,班主任轮流干,每人一年,这不是大锅饭吗?一石激起千层浪,山雨欲来风满楼,悲呀!
    某学校人多,平常里,一些老师对教学极不负责,课带的越来越少,别人一星期十多节,他两三节,工资不少一分,乐哉悠哉,不少教师很不平;听说要搞绩效工资了,原来呆在家里的一些人,重新回到学校,激烈要求回到课堂.难呀,要保证人人都能获得绩效工资,教学任务只有重新布局.每个人都有一个获得绩效工资的依据和理由.但现实是不同教师的劳动付出跟以前一样,差别真太大了.气愤,悲哀!


posted on 2009-09-11 10:12 tllaobao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大话教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tllaobao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