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博客-润物无声  
既然捧着一颗心来,又何必惦记那半根草!
日历
<2007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130
  • 文章 - 6
  • 评论 - 1
  • 引用 - 0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周济:坚持教育公益性 坚决反对教育产业化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快讯 今天15:00,教育部部长周济和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在十七大新闻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介绍中国科技教育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网在现场进行图文实时报道。

  教育部部长周济在回答澳门澳亚卫视记者有关教育产业化和高考三十年的相关问题时说,这次十七大报告当中明确指出,要坚持教育公益性质,加大财政 对教育的投入,我们坚决反对教育产业化。今年是恢复高考三十周年,这三十年来,中国的高等教育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现在我们的规模在世界上是最大的,同时 质量在世界上也是优秀的。我们高等教育这样一个历史性的跨越式发展,是中国现代化的一个重要奠基工程,将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巨大的贡献。


posted on 2007-10-16 20:34 tllaobao 阅读(3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大话教育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tllaobao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