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几个名气比较大的英语学习网站,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http://www.chinadaily.cn 中国日报
http://www.chinabroadcast.cn 从这个页面进入cri online,建议大家选择English版本,原因嘛,大家都知道啦,呵呵!
http://www.unsv.com/ 一个可以收听VOA慢速英语的网站,课堂上使用的一些资料也是从这里下载的。
http://www.hjenglish.com/ 沪江英语,内容比较翔实的英语学习网站,不过有些资料是要收费的。
http://www.putclub.com/ 普特英语听力,课上也使用过这里的资料。
http://www.ew.com.cn/ 英语周报的网站。
http://www.neworiental.org/Portal0/default1.htm 呵呵,大名鼎鼎的新东方,一些学习资料,更多的是开阔大家视界的介绍性和评论性文字以及一些名人的成功故事。
  在浏览上面几个英语学习网站的时候,注意一下页面底端的友情链接,你可以找到更多的同类网站。
以后我会努力贴或写一些英语学习方面的文章。这学期上课之外我自己也有许多事情要去完成,所以如果不能及时更新,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