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无题

Posted on 2006-06-24 17:46 明月何时照猪还?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有人说:“女人累主要是心累,心累是太多的欲望所致,女人如果懂得清除不必要的杂念就会变得轻松愉快。”
       她是一个心灵丰富的女人。夸张的语气常常使她巧妙的变形,恍惚中就成了一种心灵扭曲。也许生活的压力、情感的背叛使她成为一只蚂蚁,她不停的搬运,蠕动着小小的躯体盲目地将超过自身需要的东西搬回洞穴,所以,她总觉得累了,总说自己倦了,心儿也一天一天苍老下去。然而她并未放弃所有,还是自欺欺人的活着,活着…
       我觉得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可千万别无奈地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